• 女子家房子莫名被拆 被要求证明"我的房子是我的" 2019-07-23
  • 海淀创业园双创文化:双R沙龙,让创业之路越走越好 2019-07-22
  • 网友给河南省委书记、省长留言获回复 共计85条 2019-06-25
  • 大数据为你呈现“端午”小长假车流 2019-06-25
  • 新余市通报14起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情况 2019-06-22
  • 讲述“海淀故事”之清河专场暨《京北畿甸—清河镇》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9-06-17
  • 酒与植物 轻酌一樽是花香 2019-06-09
  • 涉嫌诈骗1200万 潜逃韩国8年逃犯归案 2019-06-06
  • 护栏钢管“刺穿”男子身体 消防官兵手术台协助救援 2019-05-28
  • 肯尼亚蒙内铁路乘务员掠影(高清组图) 2019-05-17
  • 【图解】乌鲁木齐站旅客进出站攻略 2019-05-17
  • 老百姓10年拿不到房产证 安徽省委书记的严肃批评获点赞 2019-05-07
  • 高清: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梅开二度 葡萄牙3 2019-05-06
  • 上次的问题,你都看不懂,俺都被你“老蚕”的无语咧! 2019-05-06
  • 云南丽江出台文件 规范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2019-05-01
  • 577 | 11

    浙江体彩网: [八卦话题]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浙江6+1 www.viyyj.com 56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粉丝

    332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1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粉丝

    9309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0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粉丝

    332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欢天喜地兔宝宝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5
    你不上班吗?
    没人带孩子,生了孩子就带孩子了,没办法。

    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粉丝

    9309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su249495334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5
    没人带孩子,生了孩子就带孩子了,没办法。

    如果和娘家不远的话,可以考虑把妈妈接过来住几天,适当减少回娘家次数呢?

    25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8213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粉丝

    332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吧啦吧啦^ ^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29
    你确定你妈乐意你回家住吗?
    是她说她来不了天津,让我回去的。我就是感觉说这话也不知道啥意思,每次走了,又不让走,说想孩子。

    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    56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粉丝

    332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3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欢天喜地兔宝宝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30
    如果和娘家不远的话,可以考虑把妈妈接过来住几天,适当减少回娘家次数呢?
    我爸妈还上班,来不了。他们总让我回去,我也不知道偶尔顺那话啥意思。

    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117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3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2016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一年级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3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你可以问问妈妈,您觉得儿媳妇愿意天天住您这吗?

    62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398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那就自己在家带呗,不上班,自己带孩子没问题啊,老人的老思想就是嫁出去的闺女不是自家人
    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
    105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粉丝

    1418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五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2:5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    亲别不高兴,我家大哥跟亲老公一样,一年里有300天在出差,我结完婚之后也经常住我妈那,我妈也是说我结婚光回来住干什么,听听就完了,别别扭。

    104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3945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3:0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所以我觉得不是独生子女就会有这个问题,还好,你没有弟妹,不然弟妹无故躺枪啊~~~孙子孙女公婆带,是根深蒂固的思想了,尤其是农村,没有别的意思。亲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?!现在亲妈抱怨几句,或者她觉得这在她们那辈子来说,不好~~~那你就说以后让她放心,你肯定主动让着她,保证不产生矛盾,说不定还能做成好姐妹呢~~一句话的事情,亲的妈妈的意思可能就想和睦而已。你身为老大,让着点呗,打着哈哈就安了老人的心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
    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7-24 11:13 , Processed in 0.068257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浙江6+1 回顶部
  • 女子家房子莫名被拆 被要求证明"我的房子是我的" 2019-07-23
  • 海淀创业园双创文化:双R沙龙,让创业之路越走越好 2019-07-22
  • 网友给河南省委书记、省长留言获回复 共计85条 2019-06-25
  • 大数据为你呈现“端午”小长假车流 2019-06-25
  • 新余市通报14起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情况 2019-06-22
  • 讲述“海淀故事”之清河专场暨《京北畿甸—清河镇》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9-06-17
  • 酒与植物 轻酌一樽是花香 2019-06-09
  • 涉嫌诈骗1200万 潜逃韩国8年逃犯归案 2019-06-06
  • 护栏钢管“刺穿”男子身体 消防官兵手术台协助救援 2019-05-28
  • 肯尼亚蒙内铁路乘务员掠影(高清组图) 2019-05-17
  • 【图解】乌鲁木齐站旅客进出站攻略 2019-05-17
  • 老百姓10年拿不到房产证 安徽省委书记的严肃批评获点赞 2019-05-07
  • 高清: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梅开二度 葡萄牙3 2019-05-06
  • 上次的问题,你都看不懂,俺都被你“老蚕”的无语咧! 2019-05-06
  • 云南丽江出台文件 规范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2019-05-01
  • 竞彩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网 福彩3d 贵州快3开奖结果福彩网 好运彩3官网 手机微信购彩票 巴登娱乐城代理加盟 中国福彩3d出号走势图 足球彩票4场进球彩 四川快乐12电视走势图 彩票开奖每周开奖时间 2009福彩3d走势图 平特肖图 天津11选5直播 自创六肖公式规律计算法 体彩投注站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