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争奇斗艳 洛阳牡丹进入盛花期  600多种牡丹迎春绽放 2019-04-18
  •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-04-18
  • 在战火中诞生的党中央机关报(连载八) 2019-04-09
  • 增强“四个意识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2019-04-09
  • 今年的杨梅个大,但回味小 2019-04-08
  • 马航客机在乌坠毁现场尸体散落 俄救援人员现场救援 2019-04-06
  • 网红章丘铁锅曾一锅难求 如今小作坊停业现滞销 2019-04-06
  • 东风西路东往西部分车道9日围蔽施工 最全交通指引看这 2019-04-05
  • 中国主张熠熠生辉(望海楼) 2019-03-30
  • 中科院正研发动力锂电池 单次续航有望达500公里 2019-03-30
  • 火场上的那双手,找到了! 2019-03-18
  • 218522 | 193

    浙江体育彩票11选五走势图: [装修公司] 【俊辰装饰】--新年“不涨价”超值活动来袭,签单送送送?。?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浙江6+1 www.viyyj.com 2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601

    积分

    家装商业街商家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17:3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天津最具性价比、口碑型装修公司


        公司热线18502633359  18722253494     

    俊辰客服QQ181591298
    俊辰客服微信:junchenzs00

    俊辰装饰只会默默的去做,永远是做的多说的少,施工质量看得见,不会花哨的策划宣传语!!

         此   处   是   电   梯   






    做为业主您不需要很懂装修,也不要试图去学习装修知识,这样会很累,还不一定能起到好的效果。因为装修知识的专业性是实践出来的,不是短时间能学成的。您真正需要的只是找个真正专业、诚信靠谱的装修公司,装修管理者为您全程服务。

    在此感谢百丽吧能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平台,展示我们的品质与服务。让俊辰能更好的塑造口碑品牌;
    在此感谢更要感谢俊辰的客户朋友们:
    在过去的一年里,俊辰获得了很大的收获,这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信赖。这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充满了信心与激情。



    俊辰装饰客户装修日记链接:














    俊辰装饰—实践装修知识总结(原创):

    {:944:}{:944:}



















    俊辰装饰—工程案例:


             














    公司地址:河西区解放南路建材大厦6楼、






    公司热线:18502633359 18722253494  

    俊辰客服QQ:181591298


    俊辰如何来保障业主朋友的装修质量和服务品质:
    俊辰装饰与其他装修公司的不同之处:


    其实造成装修公司质量次服务差根本原因就是管理模式缺陷,体现为两大点:

             一、公司转包制:即装修公司以签下业务为主,然后提成20%——40%后转包给工长,下面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,还要让下面所有人都利润合理,基本不可能。所以工长找便宜工人,用假材料,增项就接踵而来,工程质量表面看可以,内在实际是一塌糊涂,最后就捞得个大公司排场了。
             二、部门多人员多,但都不是专业负责之人,都是为自己每月的提成业绩为目的,来服务客户。业务员负责给你拉进来,设计师负责跟你谈,做预算,但设计师对工程项目和施工的了解是有限的,对施工项目的成本预算更是有限的,对施工工艺基本是无知的,甚至还没客户懂的多。为签单,而故意漏项漏报随便乱许诺云云,只为先拿下单子,赚到提成。后面有工长监理还有公司负责摆平一切问题,有恃无恐。
             俊辰不一样,俊辰一直走的是口碑路线,从来都是直营经营,不转包分包。装修预算由我们的技术总监制定,避免了漏项增项的可能。设计师和专业监理责任制协调监督全工程的施工过程,施工期间任何事情都直接由两责任人当场做决定。材料由总代理直供,统一配送,给予施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辅导合格才能上岗。虽然口碑路线宣传很有限,但俊辰认为注重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感受,才是俊辰可持续发展的最佳保障,每一次客户的认可都是俊辰的前进动力。你们的认可与支持让俊辰动力源源不断。

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俊辰装饰一直以来 /都是以专业规范化的施工 /服务与市面客户赢口碑 /来获得口口相传的再循环式业务模式,而一直忽略了网络宣传的渠道。现在随着公司的发展需要/我们也开始接触网络,我们致力于用/更好的规范化的装修质量和诚信/服务于每一位客户。在此俊辰希望借助百丽吧这个大家庭的平台/把我们的俊辰品质推广出去/也让更多的业主朋友获得高标准的装修品质工程,谢谢大家的支持!
            【俊辰义务给大家做装修解答】既然俊辰来到百丽吧,也就是百丽吧的一员,将来不管是否是我们俊辰的客户,只要有遇到装修方面的疑问/可随时跟帖留言,俊辰会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!希望大家给予多多的支持,谢谢??!




    更多案例请关注俊辰装饰官方网站//www.junchenzs.com/
    微信与手机同号18502633359
    微信与QQ同号181591298
    天津装修疑问咨询群 255300604
    俊辰装饰客户服务群 (家装课堂群)430203989里面都是新老客户为您解答疑问




    扫一扫加客服微信



    本帖最后由 俊辰装饰 于 2017-12-22 09:40 编辑

    已有 13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    主题热度: 386  查看全部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6-8-10 17:4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俊辰装饰 于 2016-8-10 17:45 编辑
    俊辰装饰 发表于 2016-8-10 11:58
    RE: 【俊辰装饰】——不转包的装修公司??!
    俊辰装修案例上大图啦

    田园风格---自由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21:0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俊辰装饰———新年第一惠,好礼来相赠?。?!

    本帖最后由 俊辰装饰 于 2016-12-12 14:56 编辑

    为方便大家打开帖子,相关照片我将以链接的方式展现。


    俊辰装饰技术规范(现场施工照片)展示:






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22:3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俊辰装饰 于 2016-12-12 14:57 编辑

    地中海设计案例终于来啦
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



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09:3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俊辰装饰 于 2015-2-5 14:32 编辑

    水电施工现场照片





    专业 轻钢龙骨框架吊顶









    墙面瓷砖施工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142721zb6otudbn7dd64o7.jpg (113.06 KB, 下载次数: 755)

    142721zb6otudbn7dd64o7.jpg

    142700c2e2dno2zdif2dri.jpg (79.35 KB, 下载次数: 733)

    142700c2e2dno2zdif2dri.jpg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25

    粉丝

    714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09:5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恭喜啦~~~~李同学终于来到百丽吧啦啦啦~~~~~~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粉丝

    2287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二年级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0:2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好多图图,参考一下。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1:3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xiehui0708 发表于 2014-9-30 11:20
    昨天看了萝卜的装修日记,提到俊辰装饰要进百丽吧了,没想到今天就进了

    都说百丽吧是个重视口碑的论坛,我一知道这地方我就来了,谢谢美女捧场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1:3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变更 发表于 2014-9-30 10:26
    好多图图,参考一下。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粉丝

    89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预备中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4:0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提问,冬季装修好么~~怎么都说冬季装修墙容易开裂呢~~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粉丝

    8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5:2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多上点图片,期待ing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7:5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003183 发表于 2014-9-30 15:20
    多上点图片,期待ing

    亲,上多了图片网页会卡的,建议您直接进我们官方:www.junchenzs.com 或者我的QQ空间://user.qzone.qq.com/181591298/infocenter?ptsig=mXDIVIwRZ*rtlnxf6Tvlb6RquIkZrUyDHvJClCmLrQU_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8:1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27664286 发表于 2014-9-30 14:07
    提问,冬季装修好么~~怎么都说冬季装修墙容易开裂呢~~

    首先肯定的是这个说法不正确
    冬季装修墙面腻子容易裂,说的是施工环境温度低于10摄氏度以下,无采暖供热的情况,腻子干的慢,导致附着力下降。墙面腻子开裂起皮最大的原因还是施工工艺的问题,每个工序的不当都能出现以上情况。

    冬季墙面腻子施工当中必须保持施工温度15度以上并且施工规范。满足这两要求情况下,恰恰是在供暖条件下干燥环境中施工的墙面腻子反而不易开裂。

    温馨提示①:冬季装修完工后,室内放几盆水,能很好的保持室内湿度。

    温馨提示②:冬季装修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房子如果是地采暖的情况下   在铺地暖和地面找平的时候要提前关地暖,铺完地砖找完地平后等7--15天再重新打开地暖阀门。

    点击文字查看
    正确的墙面腻子施工办法及注意事项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8:1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大宅工程 发表于 2014-9-30 18:20
    工地很规范,学习。

    谢谢同行的支持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8:2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商业空间|个性家装|室内设计|专业施工|软装配饰|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粉丝

    36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15:1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你好,请教一个问题,我家装修完防水也做个闭水试验,不漏。现在住进去之后,一洗澡卫生间门口外面就会潮,地板现在也泡了,不往楼下漏,也不往卧室漏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15:4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蓝颜和追月 发表于 2014-10-1 15:11
    你好,请教一个问题,我家装修完防水也做个闭水试验,不漏。现在住进去之后,一洗澡卫生间门口外面就会潮, ...

    你家现改地采暖了吧?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粉丝

    36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15:5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俊辰装饰 发表于 2014-10-1 15:43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39891328&ptid=2389661][/url]
    你家现改地采暖了吧?

    以前是暖气片的,后来改成地暖了。这跟漏水有关系吗?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20:0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工地很干净 活很漂亮

    顺便回答一下16#的漏水问题:
    分析原因之一: 可能是工人师傅在做完闭水试验后,贴地砖时破坏了墙角的防水层导致漏水。
    分析原因之二:墙砖透水,填缝剂不防水所致
   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!
    我们的团队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欢乐 更多的是专业!

    59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粉丝

    106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22:2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您好,请问下,我家是二手老房子,原房主一直没有安暖气,现在我们打算重新装暖气,我打电话给供热公司,说暖气初装的时间已经过了,每年的5-9月。所以我今年肯定通不了暖气了。我想请问下,这种情况下,我的暖气怎么弄,我想安地采暖?;褂?,屋里没有暖气,是不是有您上面说的墙面裂的问题?

    59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粉丝

    1061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21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22:3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津艺储工 发表于 2014-10-1 20:03
    工地很干净 活很漂亮

    顺便回答一下16#的漏水问题:

    储工为啥不接我电话呢?挂断了给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9-4-20 13:03 , Processed in 0.102583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浙江6+1 回顶部
  • 争奇斗艳 洛阳牡丹进入盛花期  600多种牡丹迎春绽放 2019-04-18
  •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-04-18
  • 在战火中诞生的党中央机关报(连载八) 2019-04-09
  • 增强“四个意识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2019-04-09
  • 今年的杨梅个大,但回味小 2019-04-08
  • 马航客机在乌坠毁现场尸体散落 俄救援人员现场救援 2019-04-06
  • 网红章丘铁锅曾一锅难求 如今小作坊停业现滞销 2019-04-06
  • 东风西路东往西部分车道9日围蔽施工 最全交通指引看这 2019-04-05
  • 中国主张熠熠生辉(望海楼) 2019-03-30
  • 中科院正研发动力锂电池 单次续航有望达500公里 2019-03-30
  • 火场上的那双手,找到了! 2019-03-18